闻鹤唳

正在为成为一名PKUer闭关努力
有缘再会
————————原介绍—————————
Mozker,幸会。
主要屯图
会一点摄影和书法,会胡思乱想,会写小作文
杂食党
目前沉迷于priest相关

在许多社交平台都注册过账号,实际上自己只想去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开心地做一些想做的事,在生活中找点乐趣,记录随时破土而出的灵感,有时也可以宣泄一下情绪。
在现实生活中真实地表露想法实在有诸多不便,在鱼龙混杂或是被相关规定限制的社交平台中又容易被打扰,所以lof的环境宁静又充满艺术性。
更多的是想让自己浮躁的心情安定下来,同时为了不让自己的负能量打扰到这里的清明,会强迫自己着眼于一些积极阳光美好灿烂的事物。

我十分感谢关注我的、喜欢我的动态的每一个人,因为我也不曾想到才来了一个月不到竟然能够获得关注,甚至是高手的肯定和赞誉。不胜荣幸!
但同时也很惶恐,恐怕会让各位失望。我的画技并不精湛,文笔不佳,写字也只是略懂皮毛。低产到令人发指的地步,即使词不达意却硬瞎写些小作文贻笑大方,或是负能量一把搞得别人心情也不怎么好,经常会发些无聊的日常,或者一弧就弧很久。因此关注有风险,点赞需谨慎啊诸君,请慎重一点~

想为自己码一个楼,日常感想都写在这里啦……

评论(8)
热度(1)

© 闻鹤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