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鹤唳

正在为成为一名PKUer闭关努力
有缘再会
————————原介绍—————————
Mozker,幸会。
主要屯图
会一点摄影和书法,会胡思乱想,会写小作文
杂食党
目前沉迷于priest相关

【双人直播小总结】
虽然时间很短但非常欢乐🎉🎉🎉🎉🎉

1.三个关键字形容对方+商业互吹
白宇:帅气 外表强硬内心脆弱,有一颗柔软的心灵 幼稚
朱一龙:高冷 帅气 老干部

2.成语接龙
白宇:顺顺利利。
朱一龙:…(思考)利滚利!
龙哥表示白宇太幼稚,并不愿意开加时赛

3.双人喵喵舞
朱一龙:泥奏凯!
吓得抱着枕头飞到镜头外一脸懵逼
朱一龙:(躲开)你自己喵!
白宇:来回来!我教你!
宇:你先唱一遍。
朱一龙:我们一起学猫叫…哎呀!(嫌弃到唱不下去)
宇哥动作示范,龙哥嫌弃地倒在另一边
朱一龙:(吐槽)你不觉得你满脸胡茬做这个动作很奇怪吗?
白宇:(拍手称快)重要的是体现出你能做这个动作,值了!

4.吐血和失明
日常互怼
朱一龙:(看转盘)这没有什么好玩的了。
白宇:吐血。
龙:那你瞎一个。
宇:我瞎一个好瞎啊,我瞎了我现在瞎了。
龙:你怎么证明你瞎了?
宇:我看不见了已经。
龙:那我怎么知道你看不看得见?
宇:你要我怎么证明我就是看不见?
龙:你得想办法证明。
宇:我没办法证明,那你吐血吐一个让我看看
………(叽里呱啦)
龙:幼稚!

5.斜眼对视憋笑
宇哥日常撑不过三秒

6.白宇要求二人螳螂拳泰拳对打被残忍拒绝
白宇:听说你泰拳打得可好了,在泰国练的。
朱一龙:你的螳螂拳是练到骨髓里的呢。

7.白宇让龙哥哈哈哈哈回应弹幕
朱一龙:(认真照做)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宇:哈哈哈哈!
龙:哈哈哈哈哈哈(笑出鹅叫)
结果两人都笑得停不下来
龙:我们好无聊呀~

8.白宇自曝在微信上曾被龙哥嘲“我虽然比你年长几岁,但我比你看起来年轻啊”,原因是自己先嘲龙哥比自己老。

9.大型方言称呼教学现场
武汉话)
朱一龙:居劳斯…居…劳斯,居劳斯。
白宇:局捞丝sí~
龙:(抱手叹气)算了,你没有天分。
陕西话)
白宇:北劳斯。
龙:掰劳斯,别劳斯。
宇:不是别!波诶北,北劳斯~
教到最后都不会说话了

10.玫瑰花刺和毛猴
朱一龙:我来拍…
白宇:不给你,弹幕刷太快了,我要保护你的眼睛。
龙:诶,我看到你了。
宇:???
龙:诶诶你看,带刺的玫瑰花。
(两人十分光棍地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
宇:……
(空气瞬间凝固,全场爆笑)
宇:这个软件能送毛猴么???!
龙:(手忙脚乱)你走开!!!
宇:你们给我送些毛猴可以吗?请给我送一些毛猴!

11.白宇苦恼龙哥为什么每天都嫌他烦
朱一龙:每天他给你一发微信就是哈哈哈哈哈,我不知道他在哈什么,哈完了紧接着就是一张毛猴的照片……你们受得了吗,啊?叫我怎么能容忍!
白宇:(笑到模糊)你们不觉得这样很开心吗?

12.龙哥和宇哥待一块儿的时候嘴跟机关枪似的突突突突不仅密度忒高还有rap加成。

13.白宇说的最多的是“保护龙哥”。

14.二人合唱了时光飞行,龙哥唱到第三句忘词了,试图萌混过关。歌词到“才会成为这样的你”时指向了屏幕前的你。

15.唱毕。
白主播:谢谢老铁的兰博基尼!
朱一龙:(合掌,笑)谢…谢什么?
宇:兰博基尼。
龙:谢谢老铁的兰博基尼!
宇:(竖大拇指)龙哥比较上道。

16.Ending两人献吻,左边宇哥一个mua💋,右边龙哥一个mua💋

人生圆满。
附截图和表情包

评论
热度(36)

© 闻鹤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