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鹤唳

正在为成为一名PKUer闭关努力
有缘再会
————————原介绍—————————
Mozker,幸会。
主要屯图
会一点摄影和书法,会胡思乱想,会写小作文
杂食党
目前沉迷于priest相关

第一次,邓林初遇,我倾倒于岩下。自此相随,共话山河。

第二次,一吻额上,一吻唇间,恍然如梦。

第三次,你将左肩魂火和神筋连同真心交付于我。

第四次,我一人在黑暗中徘徊往复、踽踽独行,袖笼五千载春秋。

第五次,你的真心,我接住了。

第六次,不死不灭不成神。

第七次,鬼王成圣,我生出了三魂七魄。

———————————————————————

听着《乱心曲》画的。后几张是细节。

评论(2)
热度(39)

© 闻鹤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