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鹤唳

正在为成为一名PKUer闭关努力
有缘再会
————————原介绍—————————
Mozker,幸会。
主要屯图
会一点摄影和书法,会胡思乱想,会写小作文
杂食党
目前沉迷于priest相关

后知后觉地了解到身边的人都很厉害,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或者是突然发现了原本不引人注目的人身上的闪光点。每个人都在风和日丽的日子里约上两三个好友出去运动健身,吃喝玩乐。这种鲜活的生活状态真是吸引人。
不知道我怎么想的,这样的事虽然没有发生在自己身上,可看了就是打心底里高兴,没有什么实质性的逗人开心的东西,可就是看什么都很顺眼。
也许是春天来了,只是看着屋里头桃红的淡粉的牡丹,米红的海棠,还有一枝上开出由白到葡萄紫渐变色的双色茉莉,都觉着心旷神怡。还有自己打理干净的书桌,摆上一盆绿油油的碧玉和小榕树,哪怕作业堆成山都不急。昨天打篮球的时候迎着太阳啥都看不清,但我真希望这样的日子多来几天,就算眼睛被阳光刺瞎了也不要紧的。一想到下午还可以去和同伴去看电影《花滑女王》,回家之后可以看书画画写写小作文,就心满意足了。

评论
热度(1)

© 闻鹤唳 | Powered by LOFTER